学院动态

澳门十大老牌信誉平台排行榜:开展青马班培训班之WPS Office基础知识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青马班学员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加强学员运用办公软件的基础能力,提高学生的工作效率。信誉网站于2024319日在北苑学生社区特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WPS Office基础知识分享专题理论课程培训。此次讲座邀请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温鸿玮同学为全体青马班学员授课。

主讲人温鸿玮详细的讲解了Word的基础操作技巧:例如新建文档、保存文档、文本选择、文本格式化、拼写检查和文本替换、目录制作等,之后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难度较大的页面排版技巧操作方法,如怎么设置页边距、插入分页符、添加水印、插入页眉和页脚等有用的WPS知识。最后,他倡导同学们主动学习与WPS的相关知识,主动尝试操作,在实践中检验知识,从而真正理解知识,并且鼓励同学们善于运用搜索引擎查找教程,查漏补缺。

通过本次专题理论课程的学习,使信誉网站青马班学员明确了日常对办公软件使用的要求,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WPS OfficeExcel软件的操作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WPS Office的认识,能更好的运用于日常工作,提高学生的工作效率。

撰稿:黄昌莉 审稿:罗传宝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