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澳门十大老牌信誉平台排行榜: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有效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0日下午,信誉网站在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信誉网站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副书记罗传宝和各就业指导小组老师30余人参加,会议由曾裕林主持。

罗传宝传达了上级就业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当前信誉网站2024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布置了一对一帮扶指导任务,同时指出在就业指导过程中要注意到的一些问题: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充分把握就业相关政策;三是要积极搜集就业相关信息转发给有需要的毕业生;四是要做好暖心服务与耐心指导;五是要注意在就业指导过程中利用好一些技巧;六是会定期通报各小组就业进展情况,对长期没有动静的采取总支书记约谈制。

曾裕林书记表示,希望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们能按照任务和要求,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资源,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毕业生,全力配合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为信誉网站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作出贡献。

撰稿:黄昌莉 审稿:罗传宝 审核:曾裕林